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毛呢大衣轻薄锁温 长款针织裙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着装轻薄鲜艳,似乎简单一穿,就能成为众多风景线中的一处,但是冬天就不同了,所以才会有人说,冬天才更能分衣品的高低。想要在冬天也抢眼起来的话,可以从色彩的选择上和单品的独特性方面入手,一起来唯颂学习一下吧。

有没有时尚圈的呢大衣也变得轻薄了起来?这样看似轻薄的羊毛呢大衣,不锁边的设计在今年比较流行,以及上几个大小圆圈的添加,以及衣摆处的不规则衣长的处理,打破米白色的单调感,看起来很有味道,良好的挡风效果,穿上身之后你就会慢慢发现身体暖起来,只要简单搭配一条长款针织裙,谁说冬天只能里三层外三层才保暖了?

一条酒红色的长款针织裙,宽松的版式营造出几分慵懒味道,怎么穿这条针织裙,才能将它的魅力最大的散发出来呢?不如选择一件长过针织裙的长款衬衫来打造,露出一小截的竖条纹衬衫,起到了撞色的效果,看起来很有味道,不妨再用一条与衬衫元素相同的围巾来起到上下呼应的效果,既温暖又抢眼哦。

图片来源:唯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