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佛山电视台《有话直说》栏目走进奥丽侬 为你揭开内衣重重迷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重磅打造的一档对话节目——《有话直说》在今天下午走进奥丽侬,特邀专家及嘉宾有:盐步内衣协会会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佛山市曙光金子整形美容医院主任龚艳女士、南海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朱钢先生,三位共同分享时下的一个热门话题——《女生,你了解内衣吗?》。

一直以来,《有话直说》栏目的选材内容是市民们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嘉宾对话及现场互动,将许多存在争议的话题通过解析和多角度挖掘,解开谜团,引人深思!

本次栏目组走进奥丽侬集团,近距离与被坊间和行内人士称为“文胸祥”的奥丽侬内衣集团何炳祥董事长进行对话,彰显了奥丽侬内衣在内衣界的专业地位。

在录制《有话直说》现场,针对内衣行业中出现的热门话题:如“海绵文胸是否有毒?”、“有钢圈内衣是乳腺增生的诱因吗?”、“如何进行内衣生产的质量把控?”、“如何正确选购内衣及注意哪些事项?”、“如何进行内衣技术创新?”等等,何炳祥董事长与另两位嘉宾从内衣制造,美容微整形、乳腺医疗等不同角度,再次证实了“海绵文胸无毒”、“乳腺疾病的诱因与文胸并无关系”、“有钢圈文胸保护胸型自然挺拔”、“无钢圈只是一向补充性文胸品类”等观点,令在场的观众深有感触,获益良多!

是的,无论业内有多少流言蜚语,消费者才是检验产品与品牌良莠的唯一标准,科学总会战胜谣言!

奥丽侬,坚持做健康内衣,坚持做品质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