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推荐 贝乐鼠童装质量值得信赖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进中尧公司之前,我从朋友那了解到公司在创立贝乐鼠品牌童装初期的一些艰辛与成败。从故事的点点滴滴,了解到它是一个踏实做事,严谨生产的公司,因此对其印象深刻!正好当时公司在招聘跟单,于是便来面试。印象最深的是老板给我看的历年的贝乐鼠童装画册,一看就迷上了这个品牌,也确定这里会有一个很好的平台给我发挥,于是立马就确定了工作。

左为中尧公司跟单主管林侠妹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我越来越清楚自身的责任。作为一位品牌生产跟单,我必须掌握童装生产的每个流程进度与关键控制点,包括:

一、童装打版时,与设计师们一起研究开发更适合童装的创新工艺;紧密与纸样师傅沟通,及时调整版型;严格把控样版的印绣花、车缝质量等等。

【这里分享检验布料的性能是大概分几个方面,1.布面有没有污点,抽纱,色纱,破洞,染色不均匀等,2.试色牢度(试褪色、褪毛、起球等),3.注重手感,考虑孩子穿着后会不会不舒服,4.有印花等工艺时留意印花会不会掉,重影,布面有没有沾到印花浆等问题,5.考虑布的弹性,是否需过蒸发汽定型以保证不易变形,洗后变大或变小等情况。】

二、大货生产前,面辅料的质量检验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从布料的手感、印花、弹性等方面检验并处理;辅料的检验小到一颗纽扣一个花边,都需要反复测试,确保整件产品达到最高品质。

三、生产时,严格对裁剪、印绣花和工艺等各个环节进度与质量的把关与调配;大货成品的查货、洗水、特种、整烫、包装等,每一环节的跟进处理与完善,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呈现在各位鼠迷面前。

在中尧公司两年多的时间,完全融入这个大家庭后,我充分确定了最初的想法,中尧公司就是踏实做事,高质生产的企业。贝乐鼠童装品牌已充分得到外界的肯定,而我在这里也学习了很多技能,历练的路上,虽然有汗水与挫折,但收获更多的是欢笑与幸福感!感恩公司给我这么大的平台,并在一步步前进中的指导与帮扶;感恩鼠迷对贝乐鼠童装的认可,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严格把控生产每个环节的质量关,一如既往地将最好童装呈现给鼠迷朋友们,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喜爱贝乐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