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钟爱驼色 驼色穿出气质穿出美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大家都钟爱驼色呢?驼色真的有那么好看么?还真被你说对了,是真的有那么好看。首先它不挑肤色,谁穿都好看。其实它百搭,怎么穿都有气质。所以你难道还不拥有一件么?USE paris时髦单品,让我们一起美起来吧!

要说这流行啊,真的是瞬息万变,还好我们都能跟上脚步。这不,现在流行的是阔腿裤,那么咱就来一条呀。这款超有型的驼色阔腿裤,毛呢面料,超级温暖舒服。上衣的搭配也是时髦的很,里面穿上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配上短款白色针织衫,很洋气。寒冷的冬天,套上一件保暖外套,绝对洋气的不要不要。

大衣作为冬季不可少的单品,经典的款式版型融入经典的驼色,毫无疑问,将最有气质的一面呈现出来。搭配白色似乎很清爽哦!选择一件白色衬衫,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件白色针织衫之类的也是非常搭。

图片来源:USE paris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