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蜜西娅女装品牌庆阳西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25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圣诞到,过完圣诞、元旦来跨年,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每年这时候也是商家们捞金的好时候,蜜西娅女装品牌经销商深谙此道。在这大好日子里,蜜西娅女装庆阳西峰店盛大开业!恭祝开业大卖,日进斗金! 

经过日前精心筹备,蜜西娅女装西峰店终于在近日盛装亮相!蜜西娅上阵,绝对出手不凡!新店开业当天,浪漫神秘的紫色气球拱门屹立格外抢眼,红色地毯相铺增添喜庆,亲友们送来的花篮芳香四溢,简约大气的橱窗陈列着蜜西娅女装2015冬装最新款,开阔的店门欢迎四面来客,广聚八方财气。如此瞩目的店铺设计,店铺生意怎能不红火。

当然蜜西娅女装店不仅店外设计亮丽堂皇 ,店内设计更是“别有洞天”。清纯大气的白色背景墙在经过装修大师们精心的雕琢下,展现浓郁的甜美法式浪漫气息,工艺品巧妙点缀增添高贵,与蜜西娅女装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蜜西娅女装用每一个细节传递品牌文化与魅力。店内多彩多样的服装产品,让整个店内色彩斑斓,暖意逼人,给消费者们一个温暖舒适、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在新店开业当天,店内推出惊喜优惠活动,全场6.8折起,让时尚更贴近,将美丽带给更多小伙伴们。店内更有甜点、糖果、礼品相送,让大家美在蜜西娅,乐在蜜西娅!蜜西娅给您最温情的呵护与陪伴,给您最甜美靓丽的青春时尚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