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平安夜圣诞节怎么穿应景 平安夜红色服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4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安夜到了,你收到苹果了吗?平安夜或是圣诞节我们应该都会出去玩一会吧,那么平安夜圣诞节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虹猫蓝兔童装平安夜圣诞节穿搭,红色系搭配,红色外套、红色裤子,有红色就非常有魅力哦,赶紧来搭配看看吧。

红色羽绒服外套搭配,平安夜圣诞节在电视里都会下雪的,然而我们这边可能没有,但是冷空气还是有的,所以保暖措施要做好,虹猫蓝兔童装大红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纯色系的羽绒服内搭灰色背心开衫+白色衬衫,下身搭配深蓝色灯芯绒裤子即可,简约时尚。

介绍了红色外套那咱们来看看裤子搭配吧,红色裤子是不是特别抢眼呢?可能大人们觉得红色裤子太难以驾驭了,不过小孩可以很好的驾驭哦,加上平安夜圣诞节的节日气氛,那就更适合穿红色了,红色裤子配上条纹针织衫即可,外套搭配深色羽绒服、棉服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