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2月送闺蜜什么礼物好 给闺蜜的贴心礼物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刷爆微博的话题“像陈意涵一样的三十岁”,这位大龄少女的笑容和疯狂,让网友们备受鼓舞。可你知道吗,像陈意涵一样的三十岁,你还必须有一个她:像张均甯一样的好闺蜜。她们一起运动,互相陪伴,一起冒险,一起逛街互穿衣服,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看到她们有没有想起你的好闺蜜呢?12月浪漫节日季,别忘了给你的闺蜜准备一份贴心礼,时尚就要姐们一齐上阵,给闺蜜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礼物一:性感蕾丝内衣

用最轻薄的双色蕾丝恣意渲染着女性的性感魅力!

两种颜色代表不同的个性,娇兰紫迷人而又和谐地散发着想象力,甜蜜的粉色色调孕育着年轻的活力……送给自己和好闺蜜,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你们。

礼物二:“红“运当头内衣

红色代表了好运、热情和爱,这个12月浪漫节日季,红色内衣是明智之选。尤其是特别的绒面材质,设计师利用拼接、混搭加入蕾丝窄花边、性感网纱,款式简单却透着瑰美的光泽,带来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

礼物三:舒暖有型棉毛衫

E-BRA棉毛衫极好的吸水性、保暖性和耐用性,贴身的舒适感和曲线配以通透精致的蕾丝,带来舒暖有型的愉悦体验,为都市职场加分!

欢乐浪漫的12月,你找到给闺蜜的贴心礼物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