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儿童穿什么 圣诞节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3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树上开满了,铃铛和礼物叮叮当 叮叮当,愿你圣诞快乐,第一片雪花从天空飘落温暖如你 不惧寒冬穿上不一般’的节日盛装,今天的风格宣言你就是主角!

进入12月,期盼已久的圣诞节马上就快到来了!!街上的节日气氛渐渐浓郁起来,酝酿已久的节日狂欢气氛即将引爆,如何以不一般的最佳状态出现在这个众人Happy的场合上呢?如何把握适度扮靓原则让宝宝看起来既紧扣节日主题却又不显过度夸张呢?色彩鲜艳是节日场合必选,明媚的黄、娇媚的粉和大气的绿。

东莞市海豹服饰预祝各位家人圣诞快乐,又到圣诞同渡圣诞白雪纷飞飘到各处大家齐心共享贺诞!

圣 诞 专 题 特 别 推 荐

POINT.1

红色外套舒适又喜庆平添一份冬季暖意,烘托出节日的气氛。整个装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POINT.2

极具英伦风情的格子外套,间纹的棉衣外套也非常适用于圣诞节。节日的风情,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

POINT.3

圣诞玩点小心机,打破冬季沉闷的色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POINT.4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驼色,富有层次,不挑肤色,在寒冷的节日释放出温暖的感觉,具有超强的亲和力。

布衣班纳』为儿童提供\"潮流、时尚、个性\"的全年着装方案,为80、90后潮人家长的孩子提供不一样的选择。布衣班纳以打造“快乐童年”为核心价值观。为儿童提供时尚、优质的各类产品是『布衣班纳』不断努力的方向;为每个孩子带来快乐的童年记忆是『布衣班纳』未来发展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