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至节气到 数九寒天从此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叮当猫童装

一本厚厚的日历眼见翻到底了,2015年即将结束,明天我们将迎来24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冬至,这是北半球一年中正午太阳高度最低的一天,同时也是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过了这一天,太阳就会逐渐北移,北半球白天就会一天天变长。而自冬至起,我国开始进入“数九寒天”,即人们常说的“进九”。

天时人事日相催,

冬至阳生春又来。

虽然冬至以后日照渐长,但一般来说,我国每年冬至后都有强大的冷空气和寒潮出现,造成骤然降温。叮当猫童装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防寒,适当调整饮食和起居。冬至是中医养生的重要节气,“冬病冬治”正是好时节,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找医生咨询一下。

我国地域辽阔,民族众多,关于过冬至的习俗各地都存在或大或小的差异。例如,在中国北方有冬至吃饺子的风俗。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而南方则是吃汤圆,当然也有例外,如在山东滕州、东平、汶上、曲阜、邹城,冬至习惯叫做数九,流行过数九当天喝羊肉汤的习俗,寓意驱除寒冷之意。

冬至是小年,距离2016年只有一个多星期,距离农历春节也不过一个多月。2015年是公司持续发展的一年,在国内经济发展放缓的大背景下,叮当猫始终坚持开拓进取,不断进步!叮当猫要感谢所有经销商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年关将近,叮当猫在此祝愿大家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叮当猫童装
叮当猫童装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品味。依托十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叮当猫拥有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现全球拥有一千多家专卖店/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