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鹿圣诞节coming 有红有绿才更有气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1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鹿圣诞节coming,相信不管是路上或者是商场里都已经纷纷为圣诞节装扮了,让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那么连店铺都在装扮了,你是不是也应该装扮装扮自己呢?圣诞节都绿色的圣诞树,红色的圣诞帽,为了更加符合节日,所以你不妨也来点红来点绿吧,这样才更有感觉哦!

这里的绿色是作为内搭搭配,但是一样非常抢眼。条纹的连衣裙和半身裙都将你衬得更加修身苗条。既然内搭这么亮眼,那我们的外套就应该选择简单一些的。这两款浅灰色就非常自然,既表现出了少女般的安静,又彰显出了女孩的那种青春活力。绿色袜子的点缀也是很不错哦!

大红色不仅仅迎合圣诞节,更是用红红火火来迎接新的一年。这款大红色个呢子常规版外套,宽松的版型不挑任何身材,微胖的姑娘穿着显瘦,瘦女孩愈发显得有骨感美。内搭一件卫衣配上条纹半身裙,美不胜收!

图片来源:洛米唯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