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梅长苏同款披风?温暖+时髦的毛领外套才是你的气质造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不美,看气质!

《琅琊榜》虽已播完许久,随着寒冬深入,梅长苏同款披风却热卖起来。不少网友抢购同款,其中毛领质量参差不齐。众多“ 梅长苏 ”傲立在风雪之中,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在这个看颜值还不够的季节,外套只保暖就OUT啦!“ 温暖+时髦 ”才是这个冬季外套该有的素养。

这个冬天,金苑用“ 一种新鲜柔和的方式 ”为这一季的设计加入一些有力的灵感,翻毛领配合时髦的外套展现出惊人的魅力,让所有的时尚词汇都能与它搭上边。来自温暖的灵感启示,超御寒毛领外套带着暖意登场,在御寒的同时,打造出不一样的温暖时髦风格,轻轻松松凹出你的气质造型。

嫩黄毛领大衣活力出街去

是时候打破沉闷的冬季了!活力又减龄的嫩黄呢子外套开启了这个冬季的休闲新序曲,带点可爱的毛领缔结出活力新时尚,带上温暖,大方出街去!

大走文艺复古新风

大圆扣设计的翻毛领短款外套是值得不断回味的经典文艺装备,收拢的袖口设计为造型平添些许俏皮和可爱,略带点冬日空气清冷的薄荷色在柔和的白色毛领上,给视觉营造了新鲜又和谐的清新感。

用翻毛领外套唤醒绿色生机

洋溢着生机的绿色在这个冬季一样可以大有作为,纯白毛领装饰出羽绒外套的造型感和层次感,既有绿色的青春活力又饱含了毛绒的温暖柔软,就算是寒冷的冬季也依然做小清新的女人。

毛领羽绒服凹出潇洒造型

前短后长的自由style是冬日最带感的羽绒服,看着似乎oversize的款式反倒勾勒出随意的天性,当然肆意张扬的毛领更是功不可没,在冬日街头潇洒地凹出造型来。 

深蓝温暖尽情表达自我

中长款毛领羽绒服在这个冬季总让人爱不释手,它是一件最简约的外套,简约甜美,却不乏个性宣言。在这个温暖的外表下,尽情表达自我,你仅需要抢眼的深蓝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