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横条纹显瘦还是竖条纹显瘦 黑白条纹衫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4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夏季当你面对芸芸衣衫手足无措的时候,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今年又有了新的时尚名称“海魂风”,惊艳美搭绝对令你惊喜连连。EMINU“依米奴”在这个夏天将永不过时的黑白搭配基调与经典条纹完美契合,通过连衣裙,上衣、裤装,让人更有时尚的灵魂感,看似低调的搭配里蕴藏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震撼之美。

依米奴-eminu

无袖背心裙采用横竖水墨纹的组合,简单而充满浓浓江南水乡气息, 经典的黑白色既休闲又清爽,竖条纹大大拉伸了线条美感,曲线更显玲珑婀娜,舒适束身的装扮,绝对是入夏的超值美搭。

横条纹显瘦还是竖条纹显瘦 黑白条纹衫搭配

简约个性鲜明的条纹衫,黑白横竖纹的完美结合既能很好的塑造好身型,穿着起来舒适自然感十足,荷叶领元素的甜美造型多了一份清纯可爱,搭配一条白色短裤,让炙热的骄阳也多了一丝柔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