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彩蝶女装贵州开阳店精彩明日启幕 期待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消息提前预知:如果你是喜欢时尚美衣的亲们,请明天一定不要错过贵州开阳七彩蝶女装开业庆典的日子哦,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请看看小编接下来的报道,对号入座就知道啦!

虽然距离正式的开业庆典还剩不到十二小时的紧张筹备时间,但对于每位七彩蝶女装的美女店员们来说,却像一场大战役前的最后一次演习一样盛况空前,大家该布置的布置,该背话术的背话术,一点儿也不敢马虎。

精心布置的店门,气球、花篮、横幅、彩带一样都不少,如此大气恢弘,相信明日一定会顺利拿下头彩!

不光是精心布置过的店内环境,还有小到配饰围巾的摆放,看,姑娘们都已经熟练的摆出一朵花儿来啦,实在太诱人了,有木有?

2015年冬天最后一季的流行女装,那就不得不提振奋人心的亮色系列,你喜欢红色大衣、粉红色大衣、果绿色大衣等等等吗?如果都喜欢的话,没有关系,明天到店一瞧便知,肯定会折扣多多,惊喜多多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祝愿七彩蝶女装贵州开阳店开张大吉,业绩一路飘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