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适合搭配什么颜色 粉色针织套装搭什么外套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但凡你有一点观察力,就不难发现已经拿下2016年流行色的粉色在今年已经大热,成功占据了流行时尚的视野,这个冬天注定是属于小清新的,你还打算抱着那些黯淡的衣服来迎接新的一年吗?如果不想,就来艾露伊看看吧。

看起来很治愈的橡皮粉,当你拥有这一套针织套装的时候,你不用为了搭配烦恼;当你穿上这身针织套装的时候,粉嫩的仿佛能融化你内心的配色,加上个性的白色印花的添彩,时尚减龄都能给你。而且套装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将它们分割出来之后又可以产生多种不同的穿搭味道出来。

想要将小清新进行到底的话,没有比白色更适合作为套装的外套了,简单的版型设计更考验设计师的水准,插肩袖的处理,即使骨架比较大的女性也比较容易穿出瘦小的感觉来,加上帅气的机车领的设计,让你优雅纯洁又迷人,重返二十岁做个少女吧!

关健词:粉色套装 针织裙 白色外套
下一篇:棉花糖般的甜蜜 粉色温暖寒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