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倒计时 要成为街头耀眼美女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倒计时,都盼望着自己在平安夜的约会打扮的时尚优雅,不管你有没有参加派对的计划,在这个岁末时节来件红色、绿色服装、或是搭配红色包鞋都是不错的应景穿搭。

LOOK 1

想要走优雅风格,红色大衣格外醒目,搭配过膝长靴呈现一种轻熟女的气质,选择一顶黑色礼帽或是透过围巾的色彩搭配映衬出独特的摩登风格,热闹的圣诞节在人群里一眼就能吸引目光。

LOOK 2

或是柔美的亮丽红色连衣裙,在肩上融入浪漫的立体蝴蝶结设计,内搭黑色高领针织和带有雕纹的腰带,将经典的搭配和服装版型凸显女性典雅独特的魅力,让你轻松从人群中展现出优雅气息。

LOOK 3

喜欢较休闲帅气的女性,则可选择红色皮衣搭配牛仔裤,加上是简洁的机车款式,十分大气,拥有两件式穿搭的皮衣内加黑色羽绒背心的点缀,保暖又时尚,既有风度,又有温度哦!配上红色短靴,整体造型帅气更加时尚感。

LOOK 4

或是换上面料带有古典气息的提花布料,搭配袖口融入毛料设计的黑色大衣,手感柔软,运用高质量的服装面料,营造出浪漫高雅的宫廷贵族气息和优雅的风格面貌,更加凸显华丽感。 

LOOK 5

高领针织在精致的钉珠与镂空中,萦绕着柔美与浪漫,拼接灯笼袖呈现宫廷气息,提花面料的短裤在腰间系上蝴蝶结的装饰,在低调奢华与复古的旋律中凸显优雅气息,一定要在平安夜那天秀出美丽的自已。

LOOK 6

带着幸福甜美的笑容准备迎接平安夜的到来,换上鲜亮的绿色斗蓬,有着黄色的点缀让整体造型更亮眼,换上红色高跟短靴,千律不变的红配绿,只要色彩搭对了,今晚你就是街头时尚达人。

LOOK 7 

行走在繁华都市里,跳跃的雨林绿融入时尚不退流行的苏格兰纹设计,以轻柔与温暖,抚平繁忙中的所有疲倦。舒适的斗蓬将慵懒与气场调和,过膝长靴映衬出都市中的摩登时尚感,让JORYA女人在平安夜的日子里,都能在聚会中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