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形象升级 开业疯狂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二还恍如昨日,翻开黄历掐指一算,2015年就剩下13天啦错过了双11双12败家机会圣诞购物节还在路上但……

剁手党的购物车无时无刻在蠢蠢欲动,搜刮败家的“漏网之鱼”?一些小伙伴们说,“净败些不中用的,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小桃只能呵呵了女人都是不买会死星人,总会有方法败东西的~要想败后不懊悔不剁手,小桃能帮你哟~2015年12月19-20日桃花季形象升级,开业疯狂惠

寒冷冬日,女生几乎天天想要暖男陪,那么,必败良品首选保暖!桃花季保暖系列必败推荐,业界良心,秋冬保暖系列28元起,正价保暖衣、家居服狂欢6折起不买才后悔呢~

保暖有了但有一种寒冷叫忘秋裤啊心疼你,姑娘So,今次活动全场保暖裤袜低至19元乳此低价,还不挑几条?!

你说还要给爸妈二姐买如此败家的模式可能下个月要吃土了!

淡定!开业大促卖,其实没那么贵!进店扫二维码,最高可送一张毛爷爷,是的,你没看错送100元低价得不用吃土也能把一家人的买齐了!

场购物满98即送价值246元大礼包一份!购物越多,惊喜越大哦乳此盛惠你准备好了吗?那么祝你满!载!而!归!

开业时间:2015年12月19-20日
开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星港城一楼(桃花季1036分店)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星港城第一层B09号(桃花季8008分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