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圣诞:丹诗格尔时尚女装湖南凤凰县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7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不久,我们就迎来了圣诞节。在圣诞节前夕,我们是否在为自己的圣诞装扮而烦恼呢?如果是这样,那么这条喜讯将会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哦。恭贺:丹诗格尔时尚女装湖南凤凰县新店盛大开业。此次新店将于12月19日与大家见面,还没有准备好圣诞新衣的朋友们,届时一定要前来选购新装哦。 

现在我们的新店,已经一切准备就绪。虽然圣诞还没有到来,但是圣诞老人以及各种色彩的气球已经装饰在店中,温馨的装扮,会给我们的消费者朋友们一个全新的购物环境。 

即将开业的新店,店内已经陈列好诸多的深冬新装,呢绒大衣、短款羽绒、长款羽绒、半身裙、打底裤以及针织内搭等等。全新的系列,让你过一个超时尚摩登的圣诞。

新店开业在即,新品多多的同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诸多的惊喜哦。开业之际走进店内选购的朋友,均可得到我们送出的神秘大礼。12月19日,丹诗格尔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