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皮草推荐 轻奢时尚从此告别路人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觉得皮草是成熟富太太才能享有的尤物哦,随着服饰的推陈出新,皮草的款式相比以前也更有活泼感,现在的皮草受众群体可以说已经趋于年轻化了,如果你也喜欢皮草,就赶快来着品服饰看看黑色皮草带给你的轻奢时尚感吧。

一件看见就想拥有的皮草外套,可以说哪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能穿出自己独特的味道来,宽松的袖口处理,会让手臂显得更为修长,同时又能up时尚度;毛毛的添加,既给你传递温暖,又给衣服增加颜色对比的层次性,温暖时尚两不误的单品,这个冬天也让自己“奢侈”一回吧。

 

无论是单穿还是当做外套穿着,都让你美爆了的一件皮草,隐形口袋的设计,不破坏整体LOOK的同时,又增加实用性。加上一根宽腰带,既是亮点,又拉高下半身比例,谁说冬天就要温暖不要型了?好看温暖又不贵的皮草,快来过一把名媛瘾吧。

图片来源:着品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