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裙or长款毛线裙 大外套的御用内搭你总得有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为什么同一样衣服,你和她穿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除了身高体型的先天差异之外,内搭搭配就是见优劣的重要衡量标准,百搭的针织裙或者是毛线裙,可以说就是冬季外套的御用内搭,赶快败入一件吧。

纯色的针织衫尤其是黑色难免会给人单调感,融入了紫色的拼接之后,即使单穿也很有味道,堆领的设计,不会像高领一样给脖子不舒服的感觉,同时又能起到一定的保护脖子的作用,当然了也增加了整体的设计感。修身的版型设计,及膝的长度,能够服帖的成为内搭,并且可以和不同长度的外套完美兼容。强调腰身的处理,造成两件套的即视感,算是一处特色设计哦,小设计大不同,你衣橱里缺得就是这一件了。

花灰色的毛线裙,不仅给人感官上的温暖,同时也让寒冷无法侵袭,侧边开衩的设计,增加设计感,侧边看起来也会更有美感。同款围巾的配置,随意围上,既温暖又可以凹造型,充满和谐的感官look,套上一件宽大的羽绒外套或者棉服,很有味道哦,展现出你的优雅迷人气质。

图片来源:卡蔓

关健词:针织裙 毛线连衣裙 内搭单品
下一篇:2016品牌丹比奴春夏订货会掀起业内狂潮 大获全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