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麻童装外套搭配 童装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5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好看的装扮,给孩子装扮更要好看,特别是女孩子甜美肯定少不了,除了甜美我们还可以有其它的款式,谷子屋童装帮小朋友打造另一种穿搭,谷子屋童装本身就是非常受大众喜爱,款式吸睛,面料优质,都为孩子塑造不一样的形象。

谷子屋童装短款毛呢外套搭配,红色和白色拼接的外套款式,毛领的点缀比较保暖,内搭黑色打底衫+黑色纱裙,黑色系的搭配可能会有点深沉,不是很亮眼,但是小编认为内搭没有关系,只要外套亮眼一点就可以了,所以黑色配上黑白色毛呢外套可是大作用哦。

棉麻棉衣款式搭配,今年流行面包型棉衣,那咱们就准备一件吧,蓬蓬的版型显得非常可爱,短款的设计给小女孩穿也非常适合,这款棉衣的颜色也让小编非常喜欢,领子是有点小翻领的设计,但是很贴合脖子哦,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纯棉休闲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