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mjst-蒙杰诗丹品牌女装皮草穿出时尚霸气的女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皮草出阁的季节了,聚集温暖和奢华于一身的皮草在每个冬天都会强势登场,它自身的魄力和气场足够让我们感到震撼,如果想坚定女王地位的你,那就来选择一款mjst-蒙杰诗丹霸气皮草吧,让你轻轻松松穿出女王气场!   

   在寒冷的冬天,这款绿色皮草的温暖和气魄绝不亚于任一一件羽绒服或者大衣,它展现了极度奢华的存在,或许普通的绿色会让你感到清纯活泼,而运用在皮草身上的绿色使它更加贴近于自然,更具野性气质,而且亮色系在暗沉冬天的优势就是更显精神,让人眼前一亮!  

  

  红色的皮草相对于绿色来说,野性指数更高,更加大胆感性,彰显了穿衣人果敢独立和率性而为的性格特质,整体设计都遵循简单和崇尚自然的原则,丝毫看不到人工处理的痕迹,这是一件由大地哺育、上天恩赐的天然服饰,容不得任何视线的错过,有着与生俱来的光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