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年双十二 打响钱包保卫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错过了双十一,作为资深的“剁手党”们,你忍心再跟双十二擦肩而过,为2015年留下难以挽回的遗憾吗?

话说,上次双十一,网上那些失败的购物经历依然历历在目。

剪裁抽象的外套、不断掉毛的围巾、穿了一天就起球的针织衫、掉色到不能穿的袜子、拿到手已经脱线的包包......求“剁手党”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想起这些,小欧就真真替各位感到肉疼。浪费了多少可亲又可爱的毛爷爷不说,一轮声势浩大的退货大潮过后,小欧可算是总结出了一条赤裸裸的真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虽然小欧家的内衣品质杠杠的,但双十二可“剁手”的绝不止是一件内衣,从头到脚焕然一新才是王道。

下面就跟小欧一起get双十二淘货高级技能!!抓住2015的尾巴再过把瘾吧~

01欧迪芬2015秋冬新品“维暖-奢华摩登”保暖系列,将保暖与护肤完美组合,蓄暖的同时滋养肌肤。繁复交织镂空华丽的蕾丝,触感柔软到爱不释手的面料,保暖且方便穿搭。超轻提花底网刺绣配以温婉花朵刺绣及华美水钻,呈现满满的精致艺术感,浪漫和性感油然而生。

亮眼的驼色大衣,搭配“维暖-奢华摩登”保暖系列,让你在秋冬既有风度,又有温度。再加上一个经典款手提袋,上街100%回头率get√。

02 打底裤,每个女人秋冬的万能搭配单品!欧迪芬秋冬打底裤采用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工程学;收腹提臀,打造完美S曲线;实用主义和时尚生活完美交融,让女性更加自由自在的展现出形体美,在穿着笨重的冬季令你依旧纤细轻盈,美丽不“冻”人。

冬天拒绝做团子!欧迪芬秋冬打底裤给你温暖也给你纤细,加上一双高跟鞋和深色短外套,分分钟加入大长腿阵营,怎么穿这一身都不会出错。

03走简约主义的小公举们~~双十二可千万不要错过小欧家“极简主义”系列!简约流畅的线条展现自信气质,由内而外让你散发迷人雅致。条纹提花面料及无痕锁边布面料结合半片围工艺,光洁无痕的无钢圈设计,摆脱一切束缚,将舒适与简洁表现的不留痕迹。 

圣诞节就要来啦,没几件红色单品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达人。Hold不住红大衣也别担心,“极简主义”内衣+红色礼服裙+金色高跟鞋,PartyQueen非你莫属。

还等什么?小欧家还有更多款式,不管是华丽的、柔美的或者简洁的,总有一款适合你~重点是好穿不贵,给你的钱包君极致的宠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