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拍全家福的时候适合怎么穿 上流家族亲子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有你们存在的地方家才是家。和你们相处的每一个瞬间我都想珍藏,你们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记忆可能无法保留下来的东西,但是影像却可以,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家庭选择拍全家福拍写真来记录生活吧。上流家族亲子装,拍全家福的不二服饰之选。

没有人规定拍全家福一定要很拘谨正式的,如果你们想走复古英伦风的话,可以试试这么穿哦。妈妈和女儿以格子大衣+格子短裙的套装形式,而且同样藕粉色的内搭,所以看起来十分和谐,妈妈娇艳美丽,女儿天真可爱;而爸爸和儿子穿得则是休闲西装+休闲裤的穿搭,展现出的是不同年龄层的帅气逼人。色系不同,元素相同,英伦风味的亲子装get成功。

羊羔毛机车外套给人一种时尚帅气的感觉,如果四个人穿,想必抢眼指数绝对远超于一个人的时候。柔软的羊羔毛与硬朗的机车外套相结合,优雅的卡其色与率性的黑色相融合,人生原来可能是单色调,有了你们之后慢慢的变得妙不可言,就让照片帮我们守护这份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