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告诉你 女性乳房七大杀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如花,花似梦!对于女人,没有完美的乳房,就犹如一条蛟龙没有眼睛,会让人魅力尽失。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损害了我们的乳房呢?今天小茜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够帮到爱美的您……

01睡姿不对

一是,长期偏于一侧的睡眠姿势会影响乳房的血液循环,长期如此会造成乳房的不对称现象;二是经常趴着睡觉可能会使乳房下垂或者凹陷。小茜建议:平时养成正确的睡眠姿势,可适当的做一些扩胸或者深呼吸的动作,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治胸部组织快速老化。

02心理压力太大

女人心里压力过大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长期处于高压的状态,会产生乳腺肿块,严重者会引起乳腺导管乳头瘤。小茜建议:女性最好每年定期对乳房进行专业的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并在生活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

03习惯吸烟喝酒

据调查显示经常吸烟喝酒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几率是正常女性的3倍之多。如果身为女人的您经常在香烟、酒精的刺激中寻求快感,那么就应该随时警惕乳腺癌的发生了。小茜建议:保持健康乳房,远离香烟和酒精。

04蛋白质摄取不足

蛋白质在细胞和生物体的生命活动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充足的蛋白质摄入量不但能够使小胸变得丰满还能使我们的皮肤富有弹性。小茜建议:适当补充肉类、蛋类、坚果类的食品能够让我们获取充足的蛋白质。

05错误按摩

乳房如花,是经不起暴风雨的摧残的。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是如果随意拍打,乳房在受到冲击的时候稍有不慎其小血管就会破裂出血,形成血肿,如治疗不当很容易形成囊肿。小茜建议:正确的按摩手法很重要,应该先在乳房涂上按摩霜,然后按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06内衣材质问题

内衣尼龙过多,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长此以往就会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小茜建议:选择内衣材质一定要谨慎,不要为了美观而忽视了自己的健康。

07胸罩尺寸不合适

很多女性朋友碍于面子在买内衣的时候不喜欢试穿,就按平时的号码拿一件就行。殊不知这样买回来的胸罩或大或小,长期穿戴这样的胸衣会严重影响女性乳房的正常发育。小茜建议:在选购文胸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试穿,试穿号码合适后再购买。

08塑身衣不合适

长时间穿着过紧塑身衣不仅使胸部活动受限,还可能影响正常呼吸,使血液循环不畅快,甚至导致乳腺增生或囊肿。小茜建议:选择塑身衣,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的塑身衣。

今天小茜就给您推荐一款茜茜公主连体塑身衣。他是根据人体解剖学、力学、脂肪游离学裁剪,不同的部位给予不同的压力,防止小腹脂肪堆积;防止因臀杯不合适而导致的臀部下垂;能够把下垂到腿部的臀部脂肪归拢到臀部,使臀部浑圆上翘。而且这款塑身衣深弧度,大底围,全方位包裹胸部,坚持穿着可改善胸部外扩、下垂、副乳,为您打造理想的黄金胸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