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 VIP专享日 专属【衣架】VIP的年末惊喜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9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的寒风吹走片片落叶,我们也一步一步迈向2016年的怀抱。回望已然过去的四季,喜怒哀乐的情绪点缀其中,而那感动铭心的片段无比闪耀…..幸运的是有人可爱,幸运的是被人爱着,幸运的是【衣架】被你们爱着,在12月12日这个注定“爱意绵延”的日子,【衣架】为您献上2015年冬日最深的爱意——VIP专享日。

在上海莘庄仲盛广场店举办的【衣架】VIP专项日的活动,将会为每一位进店的VIP客户提供:最“有爱”的价格、难以不爱的大礼!多重惊喜等着您的光临:

惊喜一:全场商品五折优惠

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可以五折的价格购买到【衣架】上海莘庄仲盛广场店内的产品,仅限12月12日这一天,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哦!

惊喜二:VIP进店获礼

每一位进入【衣架】上海莘庄仲盛广场店的VIP即可获得价值490元的丝巾一条。 

惊喜三:把礼带回家

12月12日,购买当季冬装满3000元的顾客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以此类推,100%的中奖率,多买就能把更多礼品带回家!

奖项

特等奖:iPhone6S 16G

一等奖:Apple Watch

二等奖:面值2000元的【衣架】礼金券

三等奖:特制的2016年【衣架】精美记事本

“爱意”奖:精美礼品

惊喜四:幸运大转盘

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可以享受一次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权利,即可获得一定面值的【衣架】购物现金券,在结账时向店员出示即可(PS:五折之上可以再抵用呢!),每一笔消费单只可使用一张现金券哦~

12.12要自由,要舒适,更要温暖度过冬日

12.12要时尚,要美服,更要意想不到的惊喜

12.12 【衣架】已经备好新品与礼品,只等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