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藏青色呢子外套搭配 藏青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8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这件黑色的呢大衣挺好看的哎,你是色盲吗?你确定是黑色的吗?在灯光下确实是黑色没错,不过靠近看又不是黑色了,因为那是藏青色。往往会有这样的感觉吧,小编反正有这样的感觉,而且也经常闹这样的乌龙,其实藏青色比黑色好看多了,而且黑色呢子大衣可能穿起来会老气一点,但是藏青色就不会。那么来看小编介绍的藏青色呢子大衣吧。

藏青色呢子大衣男生的福利时间到了,男士们如果你不会搭配那就来学习下吧,不用学习很多的搭配,只要是一两个就可以了,例如这款藏青色呢子大衣,内搭也是同色系的毛衣+白色衬衫或是白色T恤露出一点点T恤的边,就不会感觉同色系不好看,下身搭配带点灰色的牛仔裤,色彩就明显的区分出来了。

不过有些藏青色就有点深蓝色的感觉,例如这款藏青色就明明是深蓝色,可能是相机的灯光原因,拍的比较的深蓝色,不过一点也不影响什么。这个颜色依旧很好看。内搭也不需要多少亮眼,同色系针织毛衣+黑色衬衫,这样的搭配不会太多的颜色,但是很精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