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偏不要彩色 本宝宝就爱黑与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秋冬外套的颜色,是不是有很多人建议你选择亮色系呢?但是我们为什么要听别人的话!本宝宝偏不要彩色,就要黑和白!

冬日里想要御寒保暖又扮靓,皮草外套自然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这款黑色皮草外套就不错,简约大方又修身显瘦,奢华的皮草面料御寒保暖又显大气高贵,搭配白色连衣裙一起穿着,轻松搭出优雅女人味,而右边这位模特身上的白色皮草拼接款呢大衣也不错,干净的白色清爽大方,奢华皮草的点缀更添了几分优雅高贵的感觉,搭配黑色连衣裙一起穿着,经典的黑白搭配时尚大方永不过时。

羽绒服外套同样是我们冬日里御寒保暖必不可少的单品,如果你怕冷的话当然要备上一款,上图中这款白色羽绒服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修身的版型穿起来不会显得太过臃肿但又能帮我们御寒保暖,清爽的白色简约大方适合大部分MM穿着,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一起,时尚大方又御寒保暖,下雪天这样穿,真是再应景不过。(图源:雷索思女装

关健词:黑色单品 白色外套
下一篇:热烈祝贺彤欣格强势进驻湖南长沙 专卖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