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男友力十足的外套你想拥有吗?宽大羽绒棉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5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个冬天难道没有比男友的拥抱更温暖的事物了吗?不,你还可以拥有一件很具“男友力”的外套,让它代替你那位迟迟未现身的男友,给你的冬日注入源源不断的暖流。单身的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一起来艾米塔挑件外套吧!

保险经典的黑色,你既不用害怕搭配出错闹笑话,也不用担心下一年就会过时不能穿。超大毛领帽的处理,戴上它的那刻起,就拥有了满满的安全感,棕色的绒毛给黑色带去几分色彩亮度的同时,也把你衬托得更有活力。不用担心冬日的臃肿,系带的设计让你在冬日也能展现曼妙身姿。双手插口的设计,贴心实用,不用怕把手冻得发红了,这样一件能给到你足够温暖的外套,赶紧入手一件吧。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桃花运,很有可能是因为穿错了衣服的颜色,穿上一件能让你的桃花运也加倍的红色外套吧。衣服上格子线条的处理,很是特别,丰富了外套整体层次的同时,也衬托得你更有魅力,中长的衣长,不挑人穿,搭配一条小脚牛仔裤,一双乐福鞋,就会很好看,很具休闲LOOK,有喜欢的人不要轻易错过,有喜欢的衣服更是。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黑色外套 红色外套
下一篇:活力柑橘色 掀起冬日的热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