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生穿长外套是一种怎样的体现 男士长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5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男朋友,你会帮他挑选衣服吗?那么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什么风格呢?可能你刚谈恋爱,可能你已经单身很久了,老是幻想着自己男友的模样或是他是什么风格,那么今天小编为你打造下男生穿搭,女生们也可以为你的男友准备着哦。

小编推荐长外套搭配,长款呢大衣款式,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咱们就用什么颜色来搭配,今年流行灰色系,那么浅灰色可能不太适合男生穿,那么深灰色可能会好一点呢?深灰色长款呢子大衣配上高领针织衫下身搭配直筒牛仔裤,韩国欧巴风格展现出来。 

墨绿色呢子大衣搭配,墨绿色的颜色给男生搭配也是不错的,而且男生的外套一定要是长款的,这样才能有气场,不过个子不高的男生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要挑战自己的高度,长款大衣是高个子穿起来才好看的,墨绿色大衣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一双小白鞋完美至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