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家好时尚尖货“墙裂”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4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陈世妍海报款大衣,亮蓝色与白色格纹的搭配,给沉闷的秋冬一点明朗的色彩,宽松一字长款,垂感十足,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搭配起来都相得益彰!亮蓝色与白色搭配,经典的色系新鲜的格纹,给这个冬季一抹生机,拉毛面料增添了一份柔软的手感与温暖的效果,暖暖的百家好冬装。

今冬显高显瘦利器,百家好长款大衣!与矮小的外套说拜拜,告别臃肿,选一款服帖垂感优越的瘦长款大衣,做高瘦女子!

浅色系印花外套,米色地上搭配的水粉色印花,有一种少女般的浪漫,茧形修身,可以搭配连衣裙,美美的过一个浪漫周末吧!

12月的开始,终于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天冷多添衣, 最近气温变化差,小心感冒,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呐,暖暖的大衣可以穿起来啦!

Transform Fabric coat, 有组织感的面料让简约的外套多了一点特色,视觉效果更丰富,搭配简单的连衣裙或者T 恤长裤,也能使整体效果变得时尚摩登。

翻毛皮,鹿皮绒,冬季御寒的最佳单品,将所有的温暖锁在里面,再加上时髦摩登的外观设计,这样的实用性外套哪里找。

一款皮革拼接夹克,背部的引文绣字与羊羔毛拼接的个性设计让整件外套变得与众不同!柔软的皮革质地与羊毛结合,更温暖舒适,这个冬天,绝对少不了它!

将牛仔与人造羊羔毛结合,复古与环保的代表,做成设计简约又不失细节的直筒外逃,光看着就很温暖,牛仔的总量增加了衣服的垂感,休闲中带着摩登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