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去哪儿买孩子穿的衣服 缤果童装帮你解决孩子穿衣难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以来,不少爸妈们都顶着大鸭梨,诚惶诚恐地开始了一场生不生的“不归路”,孩子生下来,真的会穷三代吗?其实不是的,生儿养儿也是一门值得细细思考的学问,比如,简单到孩子的穿衣,如果爸妈不会挑选,就会让你难破天。

广东缤果童装就是这样一家专为爸妈贴心解决养儿穿衣问题的专家,帮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缤果童装公司旗下拥有缤果等五个卡通形象及品牌,全线品牌产品主要围绕\"我\"的文化内涵而输出,缤果系列化产品凭借国际化的语言与时尚流行元素的完美结合,把\"我的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众多一线城市受到青少年的热捧。

缤果童装涵盖2-15岁小、中、大童,童装产品覆盖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爸妈们可以在自家门口就买到不同年龄段孩子所需的服装,不仅款式新颖,在面料上缤果还特别精选舒适、柔软、耐洗、环保、高质的材料,呵护孩子的童年。缤果童装花色图案选用上采用白色、蓝色、浅灰、黑色、粉色、等雅亮,结合当下时尚元素,配搭上独特的配饰,现出孩童们的烂漫天真。

缤果童装的设计理念是,追求突破常规,融入时尚、休闲、个性、潮流、经典、大方。生动诠释孩子积极向上的生活、突显孩子们在梦想路上的灿烂成长。

爸妈不知道为孩子挑选什么衣服,那就来缤果吧,这里有最专业的搭配人员帮你第一时间解决孩子穿衣问题和教授你免费的童装搭配技巧,赶紧来学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