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动感街拍|时尚“红”不让 大牌不停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2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人民在经历了三次“入冬”的折腾后,终于第四次入冬成功。这也宣告了今年的冬天从南到北,从广东到东北都史无前例的整齐划一的“冷”。在这个冬味十足的时节,羽绒服将成为本季的主打。想要穿得大牌,想要穿得夺目,我们可以选择红色羽绒服。菲儿家的红色羽绒服,款式新颖,绝对的时尚大牌。不信?那就随菲儿来看看吧!

中国红羽绒服+钻石黑小脚裤

此款中国红羽绒服款式新颖,采用了打破常规平角的动感低摆设计,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苞羞答答的藏在衣摆,给人以美感。层叠式的领口和下摆设计,有效防止寒风的侵入。搭配精致的腰带和钻石黑小脚裤,相当时尚大牌。

橙红色羽绒服+香草米蕾丝上衣+钻石黑短裙

此款橙红色羽绒服简单修身,短款的设计干净利落。此款羽绒服的设计亮点在于肩袖,肩袖上的手工钉珠点缀,尽显时尚女人的魅力。内搭香草米蕾丝上衣,下搭钻石黑短裙,精致优雅的小女人气质立显。此款搭配尤其适合身材娇小的女士,千万不要错过额!

中国红羽绒服+ 钻石黑蕾丝连衣裙

此款中国红羽绒服的亮点在于下摆,如玫瑰花瓣般层层叠叠的绽放,看起来十分的华美雅致。配上奢华的毛领和极具品质感的宽腰带,不要太拉风额。此时行走在大街上,无惧严寒的侵扰,脚步也渐渐明快起来。你心中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跟闺蜜约会一下,让她们嫉妒一把。

时尚“红”不让,大牌不停歇!爱美的时尚达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几款郁香菲羽绒服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