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0万左右可以开内衣店吗 开一个内衣店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万块钱可以开一个内衣店吗?如果你是加盟一个内衣品牌的话,这些资金已经差不多了。因为就小编了解的内衣品牌“城市佳人”基本投资在8-9万之间(单店30平)。所以,如果你并不知道10万能够加盟一个怎样的内衣品牌的话,小编建议你走进城市佳人深入的了解一下品牌详情。 

不过,在这里小编也可以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城市佳人品牌内衣。2002年深圳市城市佳人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作为旗下内衣品牌城市佳人经过长时间的运作,已经在广东省、湖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河南省、江西省、浙江省、安徽省、广西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重庆市和四川省等地占有稳定的市场。

城市佳人品牌内衣一切以市场为核心,让我们的品牌专卖连锁店在未来的发展中日趋理性化、健康化、时尚化、品牌化!在市场中备受各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有意向,不如现在就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通过品牌企业的介绍,更加深入的了解该品牌。不过,城市佳人内衣品牌可以向你保证实现你的开店之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