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动感街拍 驼色当道,拯救不fashion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当时光流转到秋冬,驼色就大行其道。如果你的衣柜里没有一件驼色大衣或者是羽绒服,你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你是时尚达人。驼色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是有道理的,它不但上档次,而且看起来非常舒适,既没有冷艳的疏离感,又没有过分的亲密感,一切看起来都刚刚好。SO,我们今天就要介绍几款郁香菲的驼色毛呢大衣,它的精彩只有你懂额~

驼色毛呢大衣+黑白格衬衣+钻石黑小脚裤

此款驼色毛呢大衣的款型宽松舒适,适合不同身型的女性。略带中性化的西装领则带出了您的一丝率性,一股帅气。搭配黑白格衬衣和钻石黑的小脚裤,在显高显瘦的同时,又显得休闲惬意。此时行走在路边,肯定会有意外的惊喜:“美女,可以请你一起去吹吹风吗?”不管他开的是benz,还是宝马,最重要的是此刻你的心情美美哒。

驼色毛呢大衣+墨绿色蕾丝连衣裙

2015冬什么大衣最流行?莫过于浴袍式大衣了。什么扣子都只是装饰,都弱爆了,最重要的是腰间的系带,好不啦。所以这款驼色浴袍式大衣的正确穿法是一系一裹,木有扣啊。这样,在自然随意的同时,也能穿出纤瘦感。搭上墨绿色蕾丝连衣裙,真正做到室外保暖,室内性感。啧啧啧,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驼色毛呢大衣+香草米蕾丝上衣+钻石黑短裙

此款大衣的包容性很好,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穿着。收腰的设计能够凸显您完美的腰部曲线。内搭香草米蕾丝上衣,和钻石黑短裙,能够展现您知性优雅的气质,绝对是office lady的最佳选择。

驼色当道,拯救不fashion。通过菲儿今天的介绍,姐妹们是不是又涨姿势,又怦然心动了?一件经典的驼色毛呢大衣可是不容错过的哟!姐妹们,又是验证你老公爱不爱你的时刻了。你带上老公,老公带上钱,走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