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朴信惠杨幂权志龙 明星都爱羊羔毛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的冬天需要无数件外套,但我们毕竟都不是土豪,不可能真的败入无数外套,所以买的时候当然要买保暖性好又时尚的单品,比如一款羊羔毛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明星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个单品哦,不信你瞧!

杨幂身上的这款浅灰色羊羔毛外套温暖舒适又休闲时尚,这样的长度也正好适合亚洲人的身材,MM们在败入时不妨考虑下这样的长度,搭配薄荷绿针织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好看又保暖。

如果你比较怕胖的话,可以像朴信惠这样选择一款黑色羊羔毛外套,比起浅色,黑色的更多了几分帅酷的感觉,搭配黑色牛仔裤一起穿着,整身黑的look其实也蛮赞。

其实不只是女星爱羊羔毛,男星也喜欢穿,权志龙这身印花衬衫搭配牛仔外套和羊羔毛马甲的look也不错,帅酷的同时也多了几分亲和力,看来权欧巴也不是只会扮酷嘛!

baby也选择了一款羊羔毛马甲外套来扮靓和保暖,比起羊羔毛外套,马甲的确要轻盈许多,搭配起来的保暖度也不会太差,MM们也可以考虑一下。

关健词:羊羔毛
下一篇:美国音乐节红毯 你们要不要玩这么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