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结婚当天穿什么内衣好 结婚一定要穿红色内衣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又要到了年尾了,众多的准新郎准新娘们又将迈入婚礼的殿堂,现在是不是正在忙着准备婚纱、定酒店?在你忙着挑选婚纱的同时千万别忘记挑选一款好的内衣哦。有人问结婚一定要穿红色内衣吗?其实结婚并不一定要穿红色内衣,但是穿红色内衣会让分为更加喜庆,也寓意着你们婚后的生活将会红红火火。所以如果你的婚纱裙不透的话,准新娘们还是可以优先考虑红色内衣哦。

蕾丝对于女人们来说总有着一种难以诉说的情愫,而当蕾丝遇上了内衣,那就更加的无法拒绝。伊之美内衣品牌秋冬新款红色内衣,高鸡心更加收拢聚胸,高侧比有效收缩副乳,让穿上婚纱的你尽显好身材。蕾丝钩花杯面性感至于流露甜美气质,让你在新婚之夜做个美娇娘。

结婚当天的内衣款式除了色彩之外当然还要考虑与婚纱款式相结合,如果你的是低胸装婚纱那么就要准备一件隐形内衣或者低鸡心内衣,如果是抹胸款婚纱,那么伊之美的这款红色内衣或许就更适合了。1/2杯型让胸部上围更加圆润丰满,双耳仔恰好的高度摆脱尴尬,让你结婚当天更轻松更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