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一条直筒牛仔裤 怎么穿成潮流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称呼这条直筒牛仔裤,不如先了解下Dad Jeans的概念,材质自然、不突出腿部线条、长度在脚踝处,有一种自带“假小子”气质的牛仔裤就是Dad Jeans,这条牛仔裤是80年代的产物,宽松的设计象征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放松。今年这条牛仔裤成为街拍的“高出镜率单品”,对腿部线条没有太苛刻的要求,使得人人都是这裤子的适穿者,六个法则,教你把它穿出潮流偶像的效果。

大牌包傍身,摆脱随意感

买大牌包的价值之一就是可以随时让便宜的衣服焕发质感,即使是这条看似普通的牛仔裤,也可以分秒从“懒得打扮”变成“风格混搭”,选择当季热门的It bag为牛仔裤“提气”,既能让人一眼看出你的时尚敏锐度,也不会因为过于俗气招人反感。

卷起裤脚,这个方法仍适用

卷起裤脚的窍门想必你不会觉得陌生,就这么一小点露肤的改变,能让你的下半身立刻显得“轻盈”,至少拉长5cm腿部线条,而对于这条没什么曲线感的直筒裤来说,卷起裤脚这招仍然适用,露出纤瘦的脚踝不仅显高、显瘦,还能多点女人味。

搭配靴子穿,是她们都会的方法

与粗跟靴搭配穿,从2015春夏Louis Vuitton的秀场上就开始流行,这也成为街拍偶像们都会的“伎俩”。裤脚要盖过靴子而不是塞进靴筒,才是正确的穿法,选择靴子而不是高跟鞋不仅适合秋季,而且更能迎合直筒牛仔裤的“假小子”气质。

加一条腰带,让牛仔裤更时髦

亮色、蟒蛇纹、醒目的搭扣,腰带在这里再不是只有功能性,而是为整身搭配增加亮点。这条直筒牛仔裤不会过分强调腰线,腰带作为点缀的同时也能勾勒腰部线条,此外,你还可以学她们用丝巾这样的“意外之物”来当做腰带,更有个性。

搭配轻盈衬衣,材质对比提升时尚度

牛仔布粗又“笨重”,搭配轻盈感的衬衣可以通过材质的对比提升时尚度。如果你喜欢基本款的白衬衣,可以选择有特殊设计感的款式,不至于穿出“学生妹”的感觉,或者干脆选择“花哨”些的衬衣,亮色、印花、飘带、泡泡袖,这些衬衣可以让那条牛仔裤更时髦。

用怀旧色调,让复古到底

这条牛仔裤不靠破洞吸引注意力,也没有任何金属装饰,靠的就是纯粹的怀旧感,芥绿、砖红与麂皮色都是与牛仔裤一脉相承的复古感,这样的一身犹如年轻时的简·方达。但是要注意色调怀旧,款式却需要有现代的设计感,用风格混搭的方法避免整身过于文艺,对于怀旧之感要适可而止不要过分。

用女人味单品搭配,加点性感

这条模糊性别的直筒牛仔裤需要你在搭配上加点女人味,要从“boylish” 中透露出点儿性感,你的风格才丰富、耐人寻味。露肩、花苞袖、V领这些单品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女人味十足,用它与这条牛仔裤搭配,不靠显露品牌,这多样的风格就赢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