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兰韵无钢圈文胸 健康与文化的交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秀公园花木林,百花齐放各争春。惟有兰花香正好,一时名贵五羊城。

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兰花。中国人历来把兰花看做是高洁典雅的象征。通常以“兰章”喻诗文之美,以“兰交”喻友谊之真。这里也借兰花来表达纯洁的爱情与高贵的气质,“气如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移”。

舒适健康才是硬道理
把兰花的花语融入最私密的那一层面纱,兰韵无钢圈整形文胸为你而来。黑、棕、紫三款颜色的贴切选择,让进入冬季的你,拥有它,不仅仅拥有它的功能,更能穿出它的质朴文静、淡雅高洁的气质。兰韵无钢圈整形文胸表达的淡泊,高雅的寓意,很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标准。

健康设计

罩杯内侧选用国际先进抗菌面料——甲壳素。甲壳素利用高端生产技术,将甲壳素纺织与纯棉织物相结合。防静电、除异味、高透气、吸湿性强,穿着舒适。其超强的抗菌、消炎作用,能有效帮助抵挡外界细菌,呵护乳房肌肤。

贴心设计舒适·满足背部采用大U型加宽设计,侧收锁肉,防止脂肪回流,修饰背部曲线。

外侧采用全新升级背心式肩带设计,有效释放肩部压力,防止滑落。

70D--90E的罩杯,丰富你的选择。

材料设计采用纯蕾丝面料的罩杯,远观娇艳欲滴,近看栩栩如生。罩杯边缘的荷叶边设计更加突显女性空灵、娇美的气质。杯型圆润流畅,三维立体设计,采用黄金三角人体胸部比例,更好的贴合于女性胸部,提高聚拢效果。

3/4罩杯配上刺绣和蕾丝,让面纱的后面更具神秘性,整体呈现含苞待放,神秘之感。

无钢托聚拢设计帮助女性解放胸部,让您“挺拔”的同时减少乳房疾病的发生。精美刺绣延伸至侧翼及肩部,彰显女性细腻、高雅之美。

兰韵无钢圈文胸,呵护您的乳房健康,呼唤你的质朴高雅,传承兰花的花语,传递纯洁的爱情与高贵的气质。您忠实的选择。

关健词:新款内衣 品牌新品
下一篇:成熟女人适合穿什么内衣 拉美儿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