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夫妻感情保鲜的利器 情趣内衣造就性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当时感情有多热烈浓厚,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有一天会归于平淡。所以想要这一天来得慢一些的话,就要学会爱情的保鲜法则,感情是需要双方共同来维护的,所以不妨试试用一件情趣内衣来为你们的爱情注入新鲜感吧!

比起一丝不挂,这种若隐若现的透视状态,更为迷人。平日里裹得厚实睡衣的你,这次却换上了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一件情趣内衣,怎么能不让他蠢蠢欲动?罩杯上的精美绣花勾勒出精致迷人;几根交错的细吊带,将饱满的胸部展露无遗;一层蓝紫色的薄衫,尽情展现曼妙的身形线条,将性感升级;裸露的锁骨和美背,也增加了迷人指数。

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很有立体感的绣花处理,像是一幅行走的水墨画,难掩几分古典风味。白色的薄衫,让你的玲珑身材藏匿在半透视的效果之下,增加了朦胧美,让你在他眼里更像一只纯洁的小绵羊,自然轻易之间便能激起他的“兽欲”,顷刻之间,便让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之下。图片来源:魅力新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