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速塑】总部直营店 广州乐峰商业广场!即将亮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5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100元人民币都变成“土豪金”,而我们是否需要更加努力。当有些人还停滞不前时,我们的速塑品牌内衣却发起了“攻势”,迎来了一场巨大的“挑战”,与聪明的人类大作战。速塑总部直营店即将在广州乐峰商业广场璀璨亮相,与大家“交锋”。那么广州的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此刻开始,全国100家总部商场直营店开启行程!速塑是什么?

小编来告诉你速塑是什么?作为一个女人,什么最重要。那就是脸蛋和身材。漂亮的脸蛋可以通过护肤或者化妆。那么身材可以通过什么来改变或者维持呢。当然是需要一件内衣,让女性更加坚挺,曲线更加完美,散发出更大的魅力。

普通内衣有一定的效果,而选择功能性塑身美体内衣则有更强大的功能,可以帮你拥有完美的身姿。而这款塑身美体内衣就是速塑。期待我们直营店的盛大开业吧!我们不见不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