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姜黄色好看吗 穿上姜黄色外套冬天就要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到姜黄色,想必就很容易想到秋天落叶的颜色。小编觉得姜黄色作为暖色调,在视觉上也有提亮和抢眼的效果,在普遍色彩基调比较黯淡的冬天来说,入手一件姜黄色外套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一起来属于女人的衣柜——都市衣柜,挑挑姜黄色外套吧。

能展现女性帅气一面的外套,你敢尝试吗?小立肩的处理,削弱了女性的柔美感,从而变得有型起来,黑色镂空花纹的拼接产生的撞色效果,既增加了色彩的层次碰撞,又给整件外套增加了层次感,想不拉风都难。薄厚适中的材质处理,也让它更具穿着的实用性,喜欢就赶紧败入吧!

如果是寒风凛冽的冬天,有这样一件添加了厚实毛领设计的呢料外套,想必会觉得冬天也变得可爱了吧。修身合体的版型,在相对臃肿无型的冬天也能让你时尚出街,抢眼的姜黄色与毛领相呼应,看起来很有feel,美丽与温度可以同时兼得。小编相信喜欢小香风的女性一定会对这件散发出淑女味道的外套爱不释手!

图片来源:都市衣柜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姜黄色外套
下一篇:纽方品牌女装 为有故事的优雅女人准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