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3D打印时装秀再次走向纽约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着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4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每年都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时装秀活动,为博物馆建设筹资。听起来这似乎是一个有钱人的无聊Party,但一年一度的时装展也将在此次盛典上揭开序幕,所以会吸引很多名人和时尚界大亨。所有有幸被邀请的宾客不仅需要在晚会上捐款,还需要在着装打扮上契合本次盛典的主题。小编获悉,3D打印技术将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展示部分呈现给大家!

2016年时装盛典的主题被定为高科技时装展示秀,所以此次时装秀被冠名为“Manus x Machina:时尚与科技的融合”。时装秀现场将呈现上百种不同主题的设计,从19世纪80年代到当今的香奈儿最新设计都将亮相本次活动。从19世纪末工业技术初次应用于高端时装起,高科技就在时装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现下最新的3D打印技术。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负责人说:“2016年的时装展将深入探索高新技术,特别是3D打印技术对时尚的影响,重点研讨设计师们如何调和手工和机器在高级时装和前卫成衣创作上的运用。一般来说,手工(Manus)和机器(Machina)被看作是对立的双方,而我们想要证明两者是平等的,都是时尚界的主角。”

这次展览的目的是将传统的个人定制时装和批量生产的高端成衣作一个对比,给高级定制时装一个全新的诠释---顶级的高端时装转向普通的大众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时装秀不仅展示高端时装,也将一些高科技服装制作设备呈现给大家,包括最新的3D打印技术,如激光切割,热成型,3D建模,针织大圆机,超声波焊接,粘接,和层压等。

知名的Anna Wintour时装设计中心将展出他们的特色3D打印时装,届时,宾客们可以直观的了解3D打印机的成衣制作过程,甚至可以看到3D打印技术在这些服装的最终处理环节的详细步骤。

此次盛典的开幕式采用传统的红毯仪式,届时将邀请时尚界和娱乐界的重磅嘉宾主持开幕式,其中包括Anna Wintour、Taylor Swift、Idris Elba等。另外,此次时装秀由美国苹果公司赞助举办。这场时尚界的视听盛宴将于2016年5月2日开幕,并一直持续到8月14日,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