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冬天适合穿什么外套 1+2=3甜美印花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处于最纯真的年龄,在穿衣搭配方面自然也要尽可能保留这份天真纯粹。那么什么冬装外套比较适合小女孩穿呢?一阵甜美风袭来,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芭比娃娃、公主系列等对小女孩来说仿佛天生就有难以抵抗的吸引力,所以这样一件印满卡通小公主的棉服,相信会让孩子穿上就不舍得脱下来。白色与红色的色彩基调,看起来也十分明亮清爽,很符合视觉上的美感;内夹棉的处理,厚实又不失时尚,让小女孩的整个冬天都靓丽又温暖。内搭方面,几乎没什么限制,针织衫、毛衣、卫衣,想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如果想要多点韩味的话,下搭可以选择牛仔裤+帆布鞋的穿搭,加上一顶毛线帽,既保暖,又提升整体的层次性。

很多文人墨客都喜欢用娇艳的花朵来形容女性,清新的小雏菊,自然更适合稚嫩的脸庞。偏向棒球服的版型边线处理,很有休闲look;蓝紫色的外套上面白色印花的点缀,加上纽扣和帽子内里的玫红色撞色,看起来很有色彩的层次感。裙子是最能体现甜美的利器,在冬天也依然可以宠幸,只不过一定要加一点厚实的打底裤哦。皮质的百褶裙很有质感,与柔软的上装形成反差,可以说这身穿搭可圈可点,很有韵味。

图片来源:1+2=3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