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shmere】——多变绒颜,新意穿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3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顺应2015颈间系带的潮流之势,Marifrolg提出颈间围系羊绒的新意穿法,赢得回头率的同时守候住冬日温暖。

腰间缠绕的羊绒衫传达羊绒的创新穿法,配合体积感十足的四方款式手包,率性大气的都市女性形象跃然而生。

相同色系的柔软的毛衫与硬朗的大衣搭配,表达出随意舒适的生活态度。银色细腰带与微喇阔腿裤带来跃动感和更充盈的想象空间。

从新艺术主义运动中获取灵感,沉稳厚重的黑色羊绒与轻盈柔软的欧根纱衣相互交叠,形成冲突感与淑媛典雅和谐共生的视觉美境。

Marisfrolg由亚洲顶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以高贵欧式设计风格与媲美高级定制的精细工艺,成功打造出了深受上流社会女性青睐的高档时尚女装风格,成为当今成功女性在各种社交与商务场合展示其自信、优雅、时尚形象的最佳选择。

关健词:品牌女装
下一篇:要下雪了 羽绒服走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