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要下雪了 羽绒服走起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3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未来几天,河南最大降温达12度,23日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北中部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

注意!注意!广大河南老乡们,请务必注意!2015年的第一场雪,并且是大雪,暴雪,正在来河南的路上!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得知消息,11月23日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不过根据今天的天气预报,洛阳的雨雪天气只有一天,过后就可以见到久违的阳光了,但是,气温真的很低哎,最高温度‘0度’的节奏,吓得宝宝赶紧去买了两件美美哒羽绒服,免得被冻成‘狗’。

CC&DD还是很给力的,今天到货全都是超大牌,超保暖的羽绒服,还没挂出来就断号的节奏。

微茧型的廓形配以退针染色的毛领制作工艺,使整件衣服更加的灵动活泼,大口袋的设计增加衣服的时尚感,蜜黄色也是每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必备颜色啦!

时尚达人必备!面包服,有黑白两色,前身微收腰设计,后边的线条增加了整款衣服的立体感,时尚干练! 

前短后长小A版羽绒服,撞色拉链设计,温暖时尚。

经典款,小编不再废话.............

说完羽绒,顺便再给大家推荐几款保暖又厚实的毛呢吧!

经典的千鸟格印花大衣,时尚帅气,百搭款哦!

简单大气的毛呢大衣,流畅的分割,大方的口袋设计,撞色纽扣,气场十足。最重要的是以上这两款大衣质地都是非常厚实的哦,保暖效果也非常好的。

天冷了,请给我个拥抱,如果不能给我拥抱,就请给我买CC&DD的羽绒外套!哈哈,最后,小编还是提醒大家,降温幅度较大,大家注意增添衣服、多喝水、早点睡,爱惜自己,做自己的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