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不要羽绒服! 大衣配长靴显瘦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冬日里的御寒保暖单品,似乎总是少不了羽绒服的身影,可是羽绒服虽然保暖但也容易显得臃肿,那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不要羽绒服,大衣配长靴照样可以轻松御寒,而且更时尚漂亮!

沉稳的黑色显瘦又简约大方,束腰的设计加上A字衣摆显瘦效果更佳,同时也塑造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及踝的长度帮我们应对冬日寒意,配上一双黑色长靴更是气场十足。

浅蓝色高领毛衣御寒保暖又显清新甜美,搭配今年超火的灰色呢大衣一起穿着,时尚又好看,黑色长靴的加入御寒保暖的同时又很好的帮我们修饰了腿部线条,让我们显瘦苗条又时尚,干练而又不失女人味。

黑色针织连衣裙女人味十足又修身显瘦,搭配红色格纹大衣外套一起穿着更添几分甜美气息,毛茸茸的衣领多了几分可爱味道的同时保暖效果也更佳了,配上一双黑色长靴一起穿着,即使露出了一小部分腿部肌肤也不会太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