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曼儿品牌内衣 你值得的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诞生于法国的知名时尚内衣品牌法曼儿,致力于将自信、轻松、率真的法国精神融于精美的产品并带给全球消费者。法曼儿本着浪漫、优雅、时尚、奢华的品牌理念,推出高品质女士贴身内衣。以法国浪漫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概念完美结合的设计风格,吸引着众多渴望优雅、注重生活品位的时尚都市女性。

无论是简约时尚的雅韵系列,还是奢华贵气的金缕霓裳系列,亦或是素雅大方的丝丝心动系列,都秉承法曼儿一贯的品牌理念,挑选舒适贴身、柔软优质的上乘面料,通过精致唯美的细节设计,为所有时尚女性带来贴身贴心的快乐感受,和时尚性感的极致魅惑。

法曼儿内衣色泽饱和度极高,光彩鲜亮,在寒冷冬季亦能点亮严寒。飘逸的质感随身而动,令女性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妖娆一整季。在设计上法曼儿内衣将时尚与细节融为一体,将时尚的魅力演绎得更加精彩。她搭配整体的流畅线条,爆发新的魅力高度,给你爱不释手的唯美感受。尤其是经典的纯棉材质,质感柔软细腻,犹如身体的第二层肌肤,其舒适的触感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穿着。

冬日已经毫不留情地带着寒意而来,不如找个阳光满洒的午后,让自己拥有一段美好的独处时间来释放紧绷的神经。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是法曼儿品质的体现,比如简单基础款文胸在前胸连接处就采取了“V”字形连接扣的设计,这个小细节不但让胸型有效集中,凸现身材曲线之美,也能满足钟爱低领口外衫的着装需求。

蕾丝与轻透雪纺是家居服与内衣最常用面料,但质地的差别让舒适度也有所不同。法曼儿采用舒适的棉织技术,用最贴合肌肤的柔和方式打造易穿的内衣款式,即便是花纹繁复精致的蕾丝也有着无与伦比的亲肤质感,为悠闲轻松的家居时光带来了舒适的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