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暖萌男神张艺兴穿过哪些毛衣 张艺兴同款毛衣大盘点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1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萌男神张艺兴,作为EXO一员,备受各位女粉丝的喜爱。不过作为《极速前进》中的“三大傻”之一,更加的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暖暖的,萌萌的看着就很舒适。再加上帅气阳光的外表,那就只能够让我们默默的舔屏了。 

在冬季到来的时候,想必会有很多男生在效仿这张艺兴的穿搭吧?再或者会有很多的萌妹子给男朋友搭配的时候,已经是以张艺兴穿搭为标准了吧?如果你已经被深深的毒害了,小编此举或许会让你中毒更深……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张艺兴白色针织毛衣搭配吧!纯白色小圆领毛衣,细针完成,精致且美观。在这一款上,我们能够看到花纹的走竖向的哦,这样会很显身材的呢。原来我们的张艺兴也是很有心计的…白色的毛衣,细嫩的皮肤,迷人的笑容,帅的不要不要的…… 

耍酷,我们张艺兴也是一个老手。充满骚气的黄色圆领毛衣,搭配黑色裤装,这么吸睛的毛衣,十里开外都能够看到,这不是明显的让我们围观上去吗?艺兴别走,等等我,我正从十里外赶过来……

有时候,小编总感觉张艺兴有一种少女情节在其中。虽然这红色与黑色交织的条纹毛衣,男女皆宜,但是为什么穿在张艺兴身上后,会有一种柔美感?你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