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23周年狂欢庆典 好礼拿到手软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93年,第一家“欧迪芬内衣专柜在北京开门纳客,从此开始了用时尚设计内衣、用艺术呈现内衣、用文化衬托内衣,将关怀投入内衣的伟大事业当中。

时至今日,欧迪芬已不再仅仅是一款内衣,而成了优雅、时尚、轻奢典雅的代名词。

优雅,是对女人一生最高的褒奖,它绝不单指外在的美丽,而是顺应当下生活所流露出的享受与淡然。用极致轻奢传递法式情怀,用对细节的孜孜以求演绎女人的婀娜多姿。欧迪芬,邂逅你的优雅!

优秀的女人不是被时尚定义,而是引领时尚!欧迪芬,创新设计紧跟国际趋势,从内衣外穿新概念、获得专利的功能型水袋文胸到风靡神州的中国红,欧迪芬始终走在潮流尖端,在国际舞台尽显东方风采!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典雅,诠释出品位人生。色彩与花饰的碰撞,艺术与灵感的集合,欧迪芬精心雕琢每件内衣,堪比艺术品。超轻3D太极石技术,为健康保驾护航。欧迪芬,畅享轻奢新主张!

欧迪芬23周年

狂欢庆典

感恩有你

终于迎来了自己23周岁的生日,“寿星”小欧在此决定任性一把!!

凡分享本条微信至朋友圈并截图发给小欧的欧粉,均有机会领取小欧送出的惊喜礼品一份!数量不多,机会难得,赶紧行动吧,希望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