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装经 火爆2015的大红流行元素你入手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Saslax,为生活添一抹温暖的艳红

相信有在追踪流行时尚趋势的MM已经注意到,今年秋冬最热的色彩之一就是大红色。在严寒的冬天或是冷风飕飕的天气里,要是穿着冷色系的黑、白、灰等色彩,或许会使寒冷的天气又充满冷上加冷的感觉。有人说,色彩能够带来联想并改变氛围,就像看到红色会想到火炉从而带来温暖的感觉,所以今年秋冬,何不趁着这大红的趋势,何不搭上Saslax带来的这波潮流趋势,来Saslax,为生活添一抹温暖的艳红。

Saslax让你穿出大咖范

无论是挡风的长版大衣、还是与红色有关的配件,只要是沾染上这样让人着迷的红色总能为自己的改变带来别有一番风味的搭配乐趣!下面Saslax给大家介绍2015最火红的时髦单品,让时尚的你穿出自己的大咖范!

“中国红”,特别适合东方女性大多数人偏黄的肤色,在轻松衬托出女人好气色的同时,也是打破秋冬日里沉闷搭配的点睛之笔,不管是Saslax红色的大衣、针织衫、还是正红色的连衣裙,都会让你拥有自信满满的姿态逛街、约会等。同时红色系拥有着让人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作为黑白同等经典色系一直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特别是已经到来的秋冬季节,总会给你带来温暖与愉悦的享受。Saslax给你带来多一点温存,少一点寒冷。

总之,红色单品跳跃明快而且极富张力,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总能那样让人温暖。醒目的线条与色彩丰富的组合就成为了这个秋冬Saslax最抢手的时髦单品!永远跟随潮流的步伐,做时尚界最耀眼的时装精。跟Saslax一起摆脱沉闷呆板的穿衣模式,享受穿衣带来的时尚韵味与情怀,秋冬想要吸睛的出街,赶紧来Saslax入购能让你凸显个人魅力的时尚红色单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